close
作者: Eveleate (伊芙莉特) 看板: SayLove
標題: Re: [討論] 告白方式討論(地點等)
時間: Tue Oct 10 13:44:47 2006

: 1.現在還禁忌MSN或是網路告白嗎?? 網路傳情達意還蠻多的!您的看法呢?反對嗎?
: 認為缺點是什麼?會怎麼給對方回應?

不管是網路或是當面告白...會成功的大概都是對方對你稍有感覺吧~
所以不管是哪種告白,時機的掌握真的才是重點。

網路告白的缺點當然是對方看不到我的反應阿~(純粹就被告白的角色>///<)
這邊嬌羞的說不出話,那邊還以為我的沈默是拒絕...
唉...不能同步共享當下的情緒啊~~
而且網路虛無的感覺,有點沒辦法跟平常相處的本人聯想在一起,
容易有錯覺,MSN上這麼SWEET的人,為什麼見面是個木頭 = =a
盧他再說一次,他會推說:「MSN已經講過了...」
明明就不一樣啊..... (╯‵□′)╯︵ ┴─┴

當面告白是最能在對方心中留下終身深刻印象的方式 (對自己也是啦 XD)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被當面告白...因為不管喜歡與否,心中驚喜是絕對的!
當然,要拒絕也是很快地....(本人個性比較乾脆...)
只是不要怕...當面告白真的要看時機,
當倆人都很有感覺時就給他說出來,絕對是一輩子的回憶!


: 2.據我所知有的電台還會Call-out給對方呢~這亦是種驚喜啦 但心臟要很強才行..的樣子

對不起我沒有聽廣播的習慣不知道 >//////<~~~
可是....想到就覺得很驚喜~~
雖然也許在接通的前五分鐘會一直確認是不是詐騙集團吧 Orz...

: 3.浪漫方式通常都有花比較多錢..你的看法是?

浪漫不一定要花錢,
在於對方花了多少心思,或者他克服多少困難。
一束花也許感動不到我(實際派)
但要是一個平常死都不願意穿情侶裝的人
送一件一樣的衣服給我....比999朵玫瑰打發我還要開心

: 4.遠距離戀愛會是你答應前深思熟慮的理由之一嗎?

會的。遠距離真的會造成相處上的困難,若是對方沒有同等的信心,
只會讓自己更累....

: 5.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被告白的心情啊~看對方是誰而決定開心的等級吧,但不管怎樣,
都是被肯定的開心。

: 如果他是你不喜歡的那型..你會怎麼處理?從朋友做起相處久了再決定嗎?

嗯...拒絕的方式真的要看對方是哪種人...
平常覺得是好朋友,拒絕起來滿棘手的...說要繼續當朋友怕又傷他的心,
倒不如等他恢復正常後,自然而然就又會像朋友一樣...
如果之後心情還有改變(被告白後想法也許不同),是有可能有後續的...

平常不怎麼熟的,已經不是同一掛的,告白後應該更不會有機會常相處了。
要是那種死纏爛打的,就千萬不用作朋友...因為他不覺得是朋友,
只覺得是機會,並不會跟你正常相處。

: 6.感情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事..真是一言難盡!如果可以不碰~你會選單身嗎?

再怎麼複雜還是要碰了才知道吧~~盡力解決,總不能試都不試吧....
在愛情路上,總是要有人勇敢,勇敢地走下去或勇敢地說再見。
單身不是我的選擇,是放棄一段感情後的結果。

: 7.依第六點根據~你如果哪天遇到了真的很喜歡的人..即使不可能再一起
: 你還會將心付出 即使等10年以上也會等待嗎?

若是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的前提,
年輕時候的我一定選擇付出,現在絕對是放下那份喜歡的感覺 (茶)
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畢竟,一段感情裡,相處與相愛同等重要。
那麼喜歡的一個人,並不一定相處得來。
花上一段時間去賭,去等待,也許是一場空。(因為我老啦)

: 8.如果你跟真愛錯過了會不會很想要台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 抑或是你認為過去的已是雲煙~不再回頭了呢?

錯過就錯過吧...心裡頭要真的放下,才能過自己的生活,
才對得起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


: 9.輕閉雙眼時看到的人是誰??

睜眼發呆閉目凝神都是男友...

: 10.曾經鼓起勇氣告白過嗎?

沒有
但是會給SIGN給喜歡的人有告白的機會。

--
以上~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7.193
※ 編輯: Eveleate 來自: 220.131.117.193 (10/10 13:46)
推 Mishulantis:老婆!._./ P幣收到沒? 10/10 14:25
→ Eveleate: 老公!._./ P幣能做啥? 10/10 15:03
推 etrana: 尖叫 來人啊 把這兩個給我拖出去 敢放閃光 淚奔 10/10 15:21
推 etrana: 超閃的 = __= 批幣不能吃.. 10/10 15:23
推 Mishulantis:話說我老婆有很多被告白經驗... 10/10 15:35
推 etrana: 人正真好....淚奔 10/10 15:39
推 pabear:有閃到...= =||| 10/10 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