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1288 (阿邦) 看板: sex
標題: Re: [問題] 不小心碰到女生的胸部
時間: Sun Jul 9 16:27:14 2006

※ 引述《OniOni (鬼)》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真的受不了了XD
: 讓我去休息吧.......
: 對線上的2000人真不好意思
: 我醒來會把後續結束的
: 只是這個結局 是不好的......這樣應該沒有算破梗吧
: 這些是我的真實故事
: 我剛剛還翻著以前在奇摩日記上寫的 出來對照著回憶
: 對話有些許的更動 是想讓文章看起來生動一點
: 還有我想澄清一點是 我不是中山大學的:D 不好意思猜錯囉
: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度過這12小時..........
: 倒
: 晚上沒發稿我應該去長庚吊點滴了吧


看了..這麼長的文章
覺的誰能給一個永遠承諾誰就贏了
千萬不要叫女生選擇誰!!
這是對女生很殘忍的一個選擇

可是現在就叫誰娶~ 負責任
一個大學生應該做不到吧
很可能最後是全部打散了

最後如果跟前男友嗆聲說要娶她
如果這個俗仔男應該就會退縮了吧
那不然會娶她的話就會把她帶去美國了

意思說...當初你不帶她美國
現在還想要挽回,撿現成的,就直接說:要不要拿綠帽子給帶你比較快

不過對於一個初戀就要講這麼重責任
應該會太嚴格了= ="

因為人生很多都是只有第一次而已
沒有重來的機會,要分享大家的經驗也不會有實際體驗過的感覺
完全只能迷迷糊糊的去走 去跌跌撞撞!

人有時候總是會悲觀的認為會失去,
然後又不自量力的的去想挽回什麼...很矛盾

這變成是一種堅強的問題
一種學習的堅強
沒有人天生是堅強的,常常是被環境所逼
我們每天努力的活著,在我們所不懂的環境裡每天努力著
在這個世界上所製造的問題拼命的活下去,沒有其他路可行
我們也常常並沒有活的很快樂!

人終究要開始學會為了別人放聲大哭
和別人一起開懷而笑,而不是為了自己
開始為別人而流汗,然後照顧他人到最後....

因為相信別人 所以才哭
並不是一件很悽慘的的事情
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們要期許自己當作別人路標
用開朗的笑容,讓他們相信自己沒有走錯
毫不猶豫可以往前走!!

在愛情沉溺的人,寧可在混亂中徘徊
也不會想要乾淨俐落的一刀兩斷
但是這也不是跨越一條線就會消失的東西
畢竟我們體內有藏著傷人的武器
我們的軟弱都最傷人!
堅強的人才能帶給人希望!

紀念於這篇故事
那時候你們能做的你們都盡力去做了
沒有惡意謊言,沒有致命錯誤,沒有搞砸任何一切,也沒有所謂的失敗
只是時間還是將所有感情都變成了過去了
將誓言變成心中的傷痕
將約定變成淚水
將懷念的人變成屬於自己永遠的回憶!!

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幸福˙!
但是我又可以替多少人祈禱幸福呢?
希望我竭盡我所能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7.168
推 seansnow:好文~推 07/09 16:29
推 smallko:真的是非常棒的好文 07/09 16:33
推 Lenserote:好文~但是跟標題無關OoOt 07/09 1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