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跟女人間的關係變深,
  兩人會開始覺得對方是屬於自己的,
  同時也開始霸佔對方。
  霸佔對方的時間;霸佔對方的肉體;
  甚至霸佔對方的自由。
  
  當男人獨佔了他一直想擁有的女人後,
  開始會慢慢的對這個女人產生絕望。
  女人則為了男人拋開原有的自我,
  企圖變成他所喜歡的女人,
  連生活觀都開始改變。
  並學會了做菜和家事。
  沒想到男人卻說了:
  我想要的女人不是一個女傭。

  女人也是一樣,
  從得到她一直夢寐以求的男人後,
  漸漸的開始感到絕望和幻滅。
  這對男女最後會擦身而過。

  所以我不想改變,也不希望對方為我改變。
  因為我愛的是現在的你,
  也希望你愛的是現在的我。
  可是女人這麼說時,
  大部份的男人都無法承受...

  我想,各位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們,
  請深思一下這段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