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unggun (我真會抽筋>.<) 站內 physical91
標題 To 玩OLG的同學們....
時間 Mon Apr 26 20:15:10 2004
───────────────────────────────────────

主要是因為平時玩olgㄉ人只要一用到電腦,幾乎是好幾ㄍ小時,因為家裡ㄉ電腦又不多

無法滿足所有需要用電腦ㄉ人,也因此每次要用電腦都要"排隊"

不管你是沒網路,沒電腦,或是家裡網路品質不好我想我們都不會去理會ㄉ,但是家裡

ㄉ電腦終就是有主人ㄉ,不是你想玩多爽就玩多爽,只是希望你能夠將心比心,如果自己ㄉ

東西在自己想用又不能用時,心理會不會很幹,有人應該會想說:要用的時候說一聲不就好

,我是覺ㄉ阿智跟阿渣都蠻客氣ㄉ都會想說等你們用完,而我雖然有時會說,但是每天叫我

一直重複說,我想不單是我,你也會覺ㄉ很煩ㄅ

我不是你ㄉ父母沒有資格管你要不要玩,你要玩ㄉ多迷更是我管不著ㄉ,大家都是大學生

應該都要比較會想
我自己也玩過olg,當然知道olg非常好玩,你可以在當中得到現實生活中所沒有ㄉ成就感

但人最後還是要回歸到現實ㄉ

前幾天跟小白聊到這ㄍ問題,他還決定要讓出他家裡ㄉ一台電腦,我想詳情就私底下在說

我po這篇文並不是要阻止你們玩olg,只是希望你們在使用電腦ㄉ時間上能夠自己拿捏一下

我比較不會說話,如果在文中有什ㄇ得罪ㄉ地方,請多多包涵<(_ _)>

------------------------------------------------------------------

作者 snowwhitebu (Come with me ,always) 站內 physical91
標題 Re: To 玩OLG的同學們....
時間 Mon Apr 26 21:29:15 2004
───────────────────────────────────────

我想提供一台是因為墮落窟目前四個人住 只有三台電腦

但是要應付四個以上的人 實在有時候稍嫌不足

畢竟有些班上朋友會去使用

偶而就算啦 如果是常常的話更能突顯這個問題的重要性

怎麼說都有點不方便 我家另一台電腦因為都沒在用所以可以暫時借你們用沒差

不是液晶的所以螢幕很重

所以我那台就是宏基的 這樣你們覺得如何?

好的話我就開始準備一下

不過鍵盤跟滑鼠請自備 而且因為中毒沒解所以要自己重灌喔 :p

-----------------------------------------------------------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