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jzack (jjzack)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Re: [白塔] 今天關欣輸得徹底...
時間: Tue Sep 19 22:46:48 2006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 以下大家請筆記


「有始無終的溫柔,比有始有終的殘酷,更加的傷人。」

「男人的謊言,建立在女人的自我欺騙上;
女人的謊言,建立在男人的虛榮自大上」

「在男人追求愛情的過程中,只要有一點點希望,男人就會死纏爛打;
在女人挽救愛情的過程中,只要有一點點希望,女人就會堅持到底。」

第一句送給蘇小華
後面兩句給關欣和莊...


※ 引述《Joose ()》之銘言:
: ※ 引述《BANSHEE (the one and only...)》之銘言:
: : 之後又一直哭著跟蘇說對不起 要蘇給她時間
: : 實在搞不懂 她要時間幹嘛
: 我想...關欣心裡很掙扎
: 她並沒有真的馬上完全接受莊
: 很想拒絕;卻沒辦法堅定拒莊於千里之外
: 關欣也許覺得她不應該對不起蘇
: 也許給一點時間
: 她可以要到她要的一種"了結"
: 了結過去、了結糾結、了結莊的回來
: (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我也沒看原著,是憑戲給我的感覺)
: 然而我好奇的的是
: 很多女人面對男人有任何一絲、任何形式的"不忠"
: 有的選擇不給任何機會,認為有一次不忠就永遠不應該被原諒
: 怎麼關欣可以這樣對待蘇呢?
: 何苦為難蘇?
: 蘇又怎麼能夠原諒這麼多次這位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3.155
推 yenivy:(筆記) 09/19 22:48
推 chum66:(筆記) 準 09/19 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