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nlyRD (啊哈)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超苦惱!!!各位工程師都選怎樣的女孩子當老婆呢?
時間: Sat Mar 22 04:57:37 2008

※ 引述《leonposh (GEPT高級英檢JLPT日檢)》之銘言:
: 園區工作的工程師們,請問您會選擇怎樣的對象當老婆呢?最近很有感觸!!
: 假設喜歡的兩個對象的個性長相都差不多的情形下,唯一差別是"學歷工作"
: 各位工程師會如何選擇呢?有沒有工程師的老婆也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呢?
: 為何我會感觸良多呢?因為最近分紅費用化後錢少了許多,所以想說以後結婚
: 最好能夠娶個同樣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女生當老婆,這樣兩人可以共同負擔家
: 計,共同負擔房貸,而且足夠的金錢對以後孩子的教育也比較好,但是我發現
: 我找不到現在沒有男朋友的理工碩士女耶,連長相普通再不過的理工碩士女也
: 都有男朋友耶@@....這是什麼原因呢?還是因為我處在新竹的關係嗎?後來
: 我發現很重要的原因了!!!!畢竟以前大部分的工程師們在學校讀理工科系時,
: 對於班上中等姿色的女同學看不上眼,一昧的的去找漂亮的文法商學生聯誼
: ,通常是一大票的傻傻的理工男競爭少數長相不錯的女生,所以90%的理工男就
: 敗陣下來了,但少部份的精明的同學悄悄的鎖定自己班上長的普通的女生,因為
: 這些男生考慮以後這些理工女生收入很多,而且理工研究所好考,通常這些女生
: 畢業就算最差只能去工研院但是薪水至少42K*14約60K,狂電一大票讀文法商的
: 女生(文法商畢業女生一年有40萬的薪水就該偷笑了),因為她們男友一路從大學
: 相挺至今所以有了革命情感,所以分手機率極低,也讓這些男生占了經濟上的便宜
: (假設男生賺80萬,但加上女生的60萬就有很多的140萬耶,生活可以過的很好)
: 所以回到我剛剛開始的問題,假設喜歡的兩個對象的個性長相都差不多的情形下,
: 唯一差別是"學歷工作",肯定一般人都會選理工碩士女當老婆來減輕自己的經濟壓力
: 吧,無奈這些理工碩士女單身的幾乎沒有,即使有極少數單身的理工碩士女,也會
: 百般挑剔你,畢竟女生有賺錢能力後說話就大聲了,女生也知道自己讀理工研究所
: 後身價大增因此反過來是她挑你,但是一般工程師為了忍受以後經濟的富足只好
: 處處受剝削,後悔當初大學不找個身邊的普通長相的理工妹今天就不會這麼苦了,
: 我就聽過一個國立理工所畢業的普通妹不肯幫同樣國立理工所畢業的老公負擔房貸,
: 原因是房子不是登記老娘門下當然我不必負擔,當然有人說可以找朝夕相處的op,
: 但是很多男人面子就是掛不住,因為自己名校理工所畢業不想找錢少又累的op阿
: 所以想問版上的大大,有誰這麼好運現在的女朋友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呢?謝謝^^

看了大大文章
深深覺得分紅費用話不只衝擊RD
還衝擊了身為一個男人的...GUTS..
RD沒了錢 對女生還說 就跟路旁的大便一樣 又臭又膚淺
要認命喔

提外話了...

首先
我必須要承認
我找女友也是看外表
我小時後就已經下定決心
非美女不娶
而且我有三個要求
第一.要美
第二.要會撒嬌
第三.生玩小孩也要一樣美
看到這裡已經很多人想幹譙我了
但是至少我的身體是很老實的
不是說我不在乎內在 當然要很談得來 有共同興趣
但是我也不想假惺惺的說 我不在乎外表
事實上女生挑男友也在乎外表 只是比例問題而已
我比較外貿協會 就要認命

我比較不在乎的就是錢啦
畢竟如果她願意跟你過苦日子
你為何不能跟她過苦日子?
房子台北太貴 那就住郊區啊
車子太貴 那就搭捷運
生活費太貴 那就少生小孩 少旅遊
當然錢要拼 但是拿婚姻來拼"錢"途...
我只能說...不如假日去兼差免得夜夜被鬼壓...

曾經歸國女子跟我說過
她覺得台灣男人都很鳥
不大方 又很愛計較 囉唆要求很多 卻沒啥本事
還有人追她不到竟然要她還電影票錢...
我真的...辯護不下去...
我也聽過女友抱怨過
前男友常常計畫裡只有他自己沒有別人
他想怎樣 結婚後是怎樣 算得好好的
好像人家只是來幫生小孩整理家務沒事還兼差賺錢偶爾陪老公睡覺
你怎麼不想想 如果房子登記女生名下叫你賺錢又嫌你醜只是為了錢跟你在一起
你是怎麼感受?(我想很多男人就處於這種狀況XD)

所以說這年頭男女談到錢 都很傷感情
我的想法是 房子男生買男生的名字 生活費男生出約定好的數目
其他開銷就各自負擔 LV名牌包老婆自己去買 旅遊錢大家各出各的
誰也不佔誰便宜 因為房子提供家庭遮風避雨 生活費支撐家庭營運
把你娶回家的保障都有了 但是LV不是必要的 你就自己出 合理吧?
反正女生自己賺都存起來 萬一離婚你有房子她有存款
然後這些年的家庭支出都是你負的責任 青春大家都有付出
公平吧?

給大家參考啦 我已經覺得我這樣很鳥了
因為我賺的都是小小的打工辛苦錢
當RD就是給人家打工 輸很多人的 即使MTK一樣輸夜市的
香港人就實際 不說什麼新貴 一率說打工仔 頂多是打工皇帝
我覺得我做到這樣在台北就很拼了
但是原PO真的太功利思考了吧...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5.109
[1;37m推 [33micedric [m [33m:不錯的文章! [m 03/22 08:39
[1;37m推 [33mSean0428 [m [33m:推你 [m 03/22 09:22
[1;37m推 [33mDorisPtt [m [33m:寫得很實在 [m 03/22 13:08
[1;31m→ [33msonardome [m [33m:你說公平 另一半不會認同吧 [m 03/23 10:08
[1;31m→ [33mRFIDRD [m [33m:第一考慮,要是處女... [m 03/23 14:38
[1;37m推 [33mfredjedi [m [33m:小s [m 03/23 23:03
[1;31m→ [33mmy02 [m [33m: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這是有意義的廣告,不喜勿點 [m 03/24 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