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uanuu (栗鼠小逸) 看板: CATCH
標題: [分享] 需要轉職的好人
時間: Fri Oct 13 05:17:58 2006


其實我最後還是搞不清楚我應該要用議題.還是分享當標題
請版主鞭小力一點(抖)








寫給一個真的是好人的朋友

昨天跟一個真的是好人的朋友聊天。因為使用skype,很多因為談話內容而跑出來的心得
無法收錄,最後我就決定去打出這篇文章。

首先很謝謝你在沒有動怒的情況下聽我說了這些話。也謝謝你同意讓我把這篇文章貼出來。

※※※※※※※※※※※※※※※※※※※※※※※※※※※※※※※※※

因為用嘴巴說,所以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表達的很好。我只想再一次重申:你已經好到所有
的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提起你都一句:你真是個好人!

但,你還是沒有女生要。

因為女生不喜歡看起來像是濫好人的人。當時你說:有了女朋友當然會對女朋友更好。
但是我想告訴你,女生要的「好」,是「對我好」。
至少要帶有浪漫性質並且是獨特的,唯「我」獨享獨有。

(上面兩句非常重要!)
當你對很多人都很好的時候,或許某些機會已經跑掉了。或許某個你身邊的女生已經想:
「她好像對大家都是這樣,所以…他對我的好應該是對朋友的舉動。」

你就這樣,一筆被劃入了朋友的範圍。

你說「我會讓她感覺到差別。」我想也是,之前你追那個女生,用功拼命的讓旁邊的人都
看不下去。可是就像我跟你說的:話說的好聽,叫做優勢評估。話說的難聽,叫人要知道
自己有幾斤幾兩重。你的優勢是什麼?

很古老的三高是: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

你有什麼?

你現在就有可以加入”CLUB”的身高。跟漂亮的112大學PHD。還有,你是個真正的好人。
沒有朋友會懷疑你的專情與深情,而女孩子終究會需要一個好人來疼。

很棒的優勢,可是你從來不懂得行銷。

你是個好人,從來沒有人懷疑。只是我很告訴你,很多好人是偽裝出來的。平常是壞人的
,對著想追的女孩就變身好人。就算是假裝,也可以假裝好一段時間。




你擁有的優勢,是一個容易被取代的優勢。



職場的觀點來看,就像是服飾店員失業可能遠大於醫生。




你沒有不可取代的專業技能。
你是一個可以被取代的好人。




就算你的對人好的專情功力已是天下無人能出其右,還是沒有能搭配這項技能的套裝組合。


你對喜歡的女生舉世無敵深情好 加分

但是有點濫好人 扣分

好卻沒有「ONLY YOU」的感覺 扣分

而且你不懂嘴巴上對女生好。很多仿冒的好人(對著想追的女生變身的壞人)懂得怎麼對
女生好,懂得怎麼用嘴打出糖砲。是無視胃袋翻攪想吐的噁心深情版本,不是你專業五樓
的就可風格。

怎麼對女孩子說好聽話很重要。

好卻不懂的說好聽話 繼續扣分。

我不是要你這種質樸木訥的人一下子開演浪漫韓劇。我在SKYPE上面給你的例子是你要拿
給我的月餅盒。當時我只是說:「這種盒子很好用,裝化粧品、小首飾都很好用。」
所以你幫我留了下來,準備要拿給我。我應該要很感謝你,如果你沒有告訴我那個盒子很
大很佔空間、現在已經在你房間生灰塵……

明明是幫我留東西,卻被你自己講成像是送垃圾給我。
修辭一下吧!不要良好的舉動卻被自己的嘴巴搞砸。(/‵′)/~ ╧╧
連對朋友都失敗成這樣 我不敢想像當初你怎麼追那女生的


說話的技巧我提過很多次了。不要開口閉口正妹。因為女生多半不會自認是正妹,都是認
為自己在水平線上面一點點(就算線下的也是認為自己在水平線上一點點)女生的”正妹
標準”比男生高,然後聽你正妹正妹的喊,馬上就不想自取其辱。

當聽你們開口閉口說:喔?聚會啊?有正妹嗎?
喔?要介紹女生給我啊?相本!(伸)

個性好不好、興趣同不同,你還是少數會問的人。尤其你不像很多人伸完相本就跟我說:
或許某某會有興趣。(意思是他自己喪失興趣)

那些人都是我的朋友,我也會心想沒有必要讓我朋友給人用「正妹篩選眼光」掃射後「逼
逼」兩聲說不合格。

沒有必要拿我那些好朋友給人糟蹋。所以你現在是我少數還會幫著介紹女友的人。可你還
是開口閉口正妹正妹的自毀長城。好女生三個字也是很好的代替,懂了沒有!!!


你的身高,我們就當作外表來論吧!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人正真好!人帥真好!難道我這種被發卡銀行暗示:「正者才不會領卡
」的人難道不知人正真好嗎?哇咧咧,你會翻桌我就不會嗎?(/‵′)/~ ╧╧

只是當你在網誌或者MSN說你要當型男,你有真的付出行動嗎?
大家都說過不要駝背了!你還拿跟我們這種身高的人說話方便來嘴砲過去。
你說變型男很花錢,難道我們這些女生不知道型是用學費堆起來的嗎?
只是叫你去剪一百以上的頭。只是要你換個眼鏡。沒錢的理由我們都接受,但是你時常喊
要變成型男來交到正妹女友…

喊了就要做啊!不然是喊假的嗎?喊來自high?簡直像是阿扁拼經濟。你喊來喊去都只是
在MSN上面”正名”。

不是沒有人要幫你,當初我們兩個女生朋友陪著你去五分埔。
你終究一件衣服都沒有買。

我們分別拍下你的五官,拆開來分析。跟你說你還是要戴眼鏡,只是換方框或許會好很多
。你說這支眼鏡你想戴到壞。

我跟你說你的數位相機不要塞襯衫的胸前口袋,這樣會拖垮你襯衫的肩線。你說你T恤外面
加襯衫就是為了這點。




昨天線上時候,你終於說了:其實變成型男只是你想要交到正妹女友的一個手段,不是你
終極的目標。

我當場就說了:那你就放棄吧!

當初幫你找女友叫你開條件,你說:氣質可愛誠懇有內涵。九個字。

我可以老實的跟你說全滅嗎?
還是老話:做人要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

氣質可愛誠懇有內涵的女生不會看上一個只是好人的好人!尤其當你喜歡的女生多少帶有
小公主的氣質。(這點連你自己都承認。)公主需要捧、需要寵、需要很多很多的好聽話
當糖果。

這樣說真的很難聽,可是…當不成王子,至少也要當個稱職的僕從。很多正妹身邊的男人
歪到簡直不能看。我自己的朋友就有這樣的組合。人家當不成王子,至少是一個稱職的僕
從。電視裡公主的管家看過嗎?至少乾淨整齊,或許西裝筆挺。言語溫遜有禮。總是說著
「小姐說的是」。他們會跟小姐去喝下午茶,而很聰明的那個科學家依舊頂著愛因斯坦的
亂髮,抱著燒杯到天亮。





寫不完
請容於我補下篇

如有格式錯誤 請版主鞭小力一點
如是內容無用 請版眾噓小聲一點



--
脂肪vs男友
溫暖度: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溫暖,冬天大衣他可能自己穿。小肚肚的脂肪卻隨時相伴!
貼心度:與其要個嫌我太肥、勸我減重的男友…我知道我肚子上的脂肪誓死捍衛我的體重。
要我減肥等於是要它的命啊(XD)
忠誠度:男友可能甩了你,但肚子上的脂肪是想甩都甩不掉啊!>///<
結論:我知道脂肪是愛我的 http://www.wretch.cc/blog/tuan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4.32
→ tuanuu:如果不符合版旨 請告訴我我會刪文 10/13 05:29
推 colddoggy:我覺得你對你朋友好好喔 10/13 08:06
→ colddoggy:苦口婆心的 10/13 08:06
推 fsguts:該推 看到以後覺得自己還有的救 10/13 08:36
推 FDDlsbin:推一個~寫的真的很棒 10/13 09:37
推 hermitcrab:我也想要有club的身高,112的PhD…真夢幻 10/13 09:53
推 gogo1119:我也覺得你對你朋友好好...@@ 10/13 10:32
推 ForWhile:我想認識原po耶~ 感覺對朋友超有義氣的 >////< 10/13 10:49
推 sougly:滿有趣的文章 10/13 11:06
推 kazamisin:很多人真的只會嘴上說說而已,真的要他做些改變就會拖拖 10/13 11:19
→ kazamisin:拉拉的。如不能下定決心,那要追到理想中的女孩,簡直是 10/13 11:19
→ kazamisin:天方夜譚...。另外...什麼是112和PHD啊 ~"~ 10/13 11:20
推 weimaraner:有了女朋友當然會對女朋友更好<=聽到這句就差不多出局 10/13 11:30
推 vivino:其實我覺得ptt上很多用語聽來很另人討厭,像正妹人帥真好 10/13 11:37
推 heynevets:推抱著燒杯到天亮 10/13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