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eoki (不要回去...笨蛋) 看板: SayLove
標題: Re: [討論] 告白之後的衍生問題
時間: Wed Aug 16 01:04:39 2006

在女生當中我應該算是表白次數豐富的人
因為從年紀很小就很擅長..

我的絕招是表白後都可以當好朋友

我的慣用語是
"你喜不喜歡我已經不是我表白的重點
我喜歡你才是我這次說的重點
喜歡你代表我很重視你
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而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是一個懂得放棄懂的失敗的人
只是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在剛開始的不自然
因為人不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會準備好自己的心情和你只當普通好朋友~
到那時一定要再一次當我的好朋友"

不過你說會不會尷尬呢~會,一定會
但是我想尷尬期彼此保持一些距離但不是完全不連絡
像是過去會一天黏在一起八個小時
那一段時間就改成最多中午吃個飯
也要一直告訴自己
"決定當朋友就要努力轉換自己的心情"

當然也不是說轉換就可以轉換
曾經有某個喜歡的人想要追一個女生時
我說
"如果你要我笑著聽你說這件事~我想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很認真地希望你幸福
所以要大膽一點~~大方一點
而且假設你很幸福之後我應該可以完全地放下你
我不會說看你幸福我很快樂這一種話
因為不實際~因為這是騙人的話
但我可以說
看你幸福~我想我應該也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至於有時候表達善意卻被誤會時
我都給自己一個規則
"三次"
我可以被對方用冷水澆我一次兩次但絕不超過三次
換句話說不過三次我也不會放棄和對方當朋友
^^^^^^
看清楚了嗎~那三次是指當朋友的機會
不是在追對方~~

這個三次法則適用於我人生的每一件事情
因為我的人生守則
"不管成不成功~至少我不要讓自己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52
推 etrana:推:不管成不成功~至少我不要讓自己後悔 幹得好 08/16 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