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純真                                        雨過天晴:明天的微笑
   ↘                                                ↗
  告白:Love is everything                    分手很久:如果有一天
      ↘                                          ↗
     下定決心在一起:勇氣                   分手後:分手快樂
         ↘                                    ↗
        初戀的滋味:我喜歡                剛分手:愛你不是兩三天
            ↘                              ↗
           熱戀中:我是幸福的         分手後:分手快樂
               ↘                       ↗
              夏夜:寧夏          分手時:為我好
                    ↘               ↗
                      ↘           ↗
                        ↘       ↗
                         吵架:接受



 曖昧:純真
作曲:五月天-阿信 作詞:五月天-阿信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告白:Love is everything
曲:Kim Sung Tae(2Step Ent.) 詞:林怡芬 & 陳沒

我還沒有準備好 突然之間 無法解釋的奇妙感覺
陰的天 雲好遠 有些事正發生在我心裡面 再也不能假裝看不見
是什麼在蔓延 從眼裡到指尖太明顯
如果把手給你 請問愛情會讓你 帶我到哪裡去 OH
Love is everything 不想公開的秘密
讓我還盯著你 假裝沒事慌了的眼睛
Love is everything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我很確定 別想逃出你的手掌心
快喘不過氣 愛不可思議 真了不起 怎麼你還可以裝神秘

下定決心在一起: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初戀的滋味:我喜歡
曲:潘協慶 詞:潘協慶

看藍藍的天空 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著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亮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熱戀中:我是幸福的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夏夜:寧夏
詞/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理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理面 寧靜的夏天


吵架:接受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分手時:為我好
曲:黃韻仁 詞:小寒 編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剛分手:愛你不是兩三天
作詞:潘協慶/葛大為 作曲:潘協慶

退給你的信 只剩下<留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分手後:分手快樂
曲:郭文賢 詞:姚若龍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分手很久:如果有一天
作詞:易齊 作曲:郭文賢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雨過天晴:明天的微笑
詞:姚謙 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有時候 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
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 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
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
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 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
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奇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
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